2011 世界少年棒球大會世界少年棒球大會係由日本及美國之全壘打王,王貞治巴里島先生與 Hank Aaron 先生為推廣暨發展正規棒球至全世界,並促進世界各地青少馬爾地夫年之友誼與親善為目的之組織,由其創立之財團法人世界少年野球推進基金會(禮服 WCBF )宗旨主要是將正確棒球普及發展至全世界,同時拓展全球青少年間的友西裝外套情與信賴關係。 1990 年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第一屆以來,該大會固定於每年夏季ARMANI開辦。每年夏季所舉行的世界少年棒球相關活動,輪流在不同城市舉辦( 如 G20002010 年於東京、2009 年於名古屋 ),皆吸引全球二十多國數百名棒球人士與西服少年選手熱烈參與,規模相當盛大。世界少年棒球活動,除了舉辦棒球大賽之外結婚西裝,也將舉辦兒童棒球教室與兒童棒球指導員講習會,並有多項交流比賽及活動。結婚活動網站:http://www.wcbf.tw/http://www.世界少年棒球大會.tw/兩天要做好西裝的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