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代言現身說法,引發市民強烈關註
  2013年11月1日,超能推出最新平面廣告亮相上海地鐵人民廣場站。此廣告由著名演員孫儷、新銳作家蔣方舟、芭蕾藝術家邱思婷、倫敦奧運會冠軍許安琪、超模影星於娜聯袂拍攝,以唯美自然的畫面,簡潔而有詩意的語言,向人們揭示了“超能女人”這一概念,引發了過往行人的強烈關註。
  不可小覷的女人,才是“超能女人”
  自從超能推出了廣告之後,便立即在網絡上引起了關於“超能女人”這個話題的熱烈討論。當今社會,女性在社會上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越來越多的女性受過高等教育,並且會運用這些知識,具有獨立賺錢養活自己的能力和自主能力。女性早已不是過去那種被人小瞧的存在。五大代言人所代表的“超能女人”不僅僅是一個概念,更是一種值得驕傲的社會角色,這有利於引發女人對於自身性別角色的思考。
  “超能女人”的“超能”魅力
  在這個急功近利的社會裡,人人都在為生活打拼,而女性作為平常人眼中較為柔弱的存在,常常得不到人們重視。所以當女人們為了自己所追求的目標不斷努力堅持,憑藉自己的能力在社會上展現出自身價值的時候,這樣的女人就是“超能女人”的真實寫照。真正的“超能女人”要相信自己能夠無往而不利,能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這樣才能讓別人領悟到自己的“超能”魅力。(來源:財經新聞網)  (原標題:“超能女人”進擊地鐵 引發上海市民熱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