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在線訊 1至9月份,明光市大打項目工作攻堅戰,項目編製、申報、爭取和建設等工作駛入”快車道”,新開工項目115個,完工項目77個,爭取到上級投資項目58個,上級無償資金1.9億元。其中,納入滁州市調度的12個億元以上項目,3個已開工建設,另外9個項目近期將陸續開工。納入省“861”項目34個,累計完成投資25.9億元,占年度計劃投資的152%。
  明光市把項目投資建設作為拉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連續開展了項目謀劃推進月、前期工作聯動推進月、工程建設提速月和“三個一千”、“百日會戰”等活動,協調解決了重大項目工作難點問題105個,104國道繞城線、309省道明光段改線、凌創電子等項目獲立項審批。為提高行政審批效率,他們實行項目掛網作戰,並開發編製項目管理系統。此外,該市堅持重點重抓,強化調度,還在每個月度、季度開展經濟形勢運行分析調度、固定資產督查、新興產業調度及現場督查等。 (李龍)  (原標題:明光項目工作駛入“快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