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寧12月1日電 (記者 蔣雪林)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12月1日在南寧召開。
  全會提出,要推動開放合作體制機制創新,加快推進北部灣經濟區綜合配套改革,建立完善珠江——西江經濟帶開放開發的體制機制,加快建立沿邊開放開發新體制,健全面向西南、中南地區開放合作機制,促進區域性國際金融合作,形成沿海、沿江、沿邊和內陸有機聯繫、相互促進的全方位開放新格局。
  出席這次會議的有自治區黨委委員67人,候補委員9人。自治區紀委常委和有關方面負責人列席了會議。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代表中部分基層黨員和專家學者也列席了會議。
  全會由廣西自治區黨委常委會主持。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作了重要講話。
  全會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聽取和討論了彭清華受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委托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貫徹落實的意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危朝安就《意見(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
  全會按照黨章規定,決定遞補自治區黨委候補委員謝志剛、劉有明、嚴世明、馮祖華為自治區黨委委員。
  全會通報了中共中央免去李達球的廣西自治區黨委委員職務並批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作出的給予其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的決定。
  全會提出,要深化經濟體制改革,積極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推動非公有制經濟跨越發展,深入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完善現代市場體系,深化財稅體制、投融資體制、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努力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上取得新突破,牽引和帶動其他領域改革。  (原標題:廣西區黨委全會決定加快推進北部灣經濟區綜合配套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