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負債整合2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蔣雋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蔣雋 通訊員 李軍 周艷春) 昨天下午,省政協十一屆四次常委會議在廣州閉幕。會議聽取了朱小丹省長所作的《省政府工辦公室出租作報告》(征求意見稿)說明,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稿)、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稿)、各專門委員會2013年工作報告(書面)。會議決定,明年1月14日至17日在廣州召開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
  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副主席梁偉發、王珣章、陳蔚文、溫蘭子、溫思美、唐豪、劉日知、陶凱元,秘書長楊懂出席閉幕會議。副省長陳雲賢到會聽取常委們租辦公室的意見建議。副主席梁偉發主持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覃衛東列席會議。
  19日上午,會議還聽取了省紀委副書記王興寧關於2013年全省反腐倡廉工作情況通報,聽取了省法院院長鄭鄂、省檢察院檢察長鄭紅關於省法院、省檢察院2013年當鋪工作情況通報。省政協秘書長楊懂作各小組討論的情況綜述。
    (原標題: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明年1月網路行銷14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