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日從市重點工程局獲悉,備受關註的天鵝湖體育公園地下活動中心工程已開工建設,工程計劃春節前取得較大進展,從而為春節後主體工程的全面化療副作用建設奠定基礎。
  據瞭解,天鵝湖體育公園位於天鵝湖西北角,總用地面積約200畝,體育公園分西、中、東三個部分,西部(一期工程)和東部(二期工程)均為休閑觀賞活動區,中部(三期)結合公園主軸線及體育健身中心(地下)新成屋,形成公共體育活動空間。
  本次開建的工程,位於翡翠路與天鵝湖路室內裝潢交口東南角,南臨天鵝湖,總建築面積14780平方米,工程主體設施均位於地下,具體建設內容包括游泳館、健身館、乒乓球館、地下停車庫、室外籃球場等體育場所,設施平均埋深6~8米。
  目前,項目現場已完成施工準備工作,臨時建設設施也已啟動建設。根據計劃,工程將於春節前完成土方開挖、基坑支護等施工工序,從而為春節後主體工程的全面建設奠定基礎。該項目建成後,政務區將增添一座功能豐富、硬件完善的運動鍛煉場所,對合肥市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也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合肥日報 趙登岩)標簽:合肥天鵝湖 地下活動中心 天鵝湖體育公園編輯:吳樾褐藻糖膠  (原標題:合肥天鵝湖體育公園地下活動中心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