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元聰 通訊員朱素芳 楊利)同在一個城市,骨肉卻始終無法相見。昨天,在江漢區漢興街志願者的幫助下,癱瘓的黃雅玲終於見到8年未見的失能老父親。
  64歲的黃雅玲,家住江漢區漢興街常二社區64棟。她因患類風濕致雙腿無法行走,已有8年未出家門。一直以來,埋在她心裡的一個願望,就是想去看一眼已經91歲的父親黃輝。父親現住在古田妹妹家中,系失能老人。8年前的2006年春節,當時83歲的爸爸來到女兒家中探望,這是父女倆最後見的一面。那次見面,父親只在她的床邊吃了一餐便飯。
  最近江漢區向困難居民徵集“微心愿”,黃婆婆的願望被漢興街領導認領。昨天,漢興街街道志願者特邀市十一醫院醫護人員一道,將救護車開到她家樓下,背她下樓出門實現願望。
  頭一晚,小女兒將大女兒要來的事,寫在紙上給耳聾的老父親看,父親老淚打濕了紙條。昨天離別前,看著這對父女依依不捨,志願者們無不動容,紛紛表示,只要黃婆婆還想來,都願意伸出援助之手。  (原標題:8公里路“走”了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