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3 11 新流感 國民黨會有現在的局面 實在是用人不當 才會有現在的一番塗地 剛剛看了youtube國共內戰影片 才驚覺裡面的有幾個角色跟現在 系統傢俱的政客頗雷同! 下鄉被嗆一意孤行 金:嗆聲不能?借貸悃M問題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下鄉宜蘭,佈達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訂做禮服人事案並聽取基層黨員意見。不滿黨中央放話裁減黨工,新任主委又是外縣市空降,宜蘭縣資深黨員高 房地產分貝嗆金「不尊重地方、什麼東西」。金溥聰回應,精實黨工一定要做,吵鬧嗆聲不能解決問題。(黃麗鳳報導) 金溥聰接 婚禮佈置任國民黨秘書長三個月,黨務人事大風吹,引起部分資深黨員不滿,當面炮轟黨中央一意孤行,漠視地方意見。 金溥聰回應,任何改變都要一步一 婚禮顧問步開始,未來他會全省各黨部走透透傾聽基層聲音;面對黨的改造,大家可以有不同的聲音,但是要以解決問題為前提,不要只是大聲喊,而是要用力氣、要流汗,吵鬧嗆?賣房子n無法解決問題。 金溥聰強調,為了國民黨的永續發展,國民黨轉型、組織革新改造、黨工精實一定要做,也是既定的政策。 >.......................................... 關鍵字行銷...............................................................................................藍委向楊志良喊話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右)、副書記長侯彩鳳(中)10日向請辭的衛生署長楊志?酒店經紀}喊話,要他趕快回來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溝通,解決健保費率調漲問題。        .......................................................................................................................................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