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女星張庭和林瑞陽結婚後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之前她在微博上公開了一段讓2歲兒子林秉翰罰站的影片,由於愛子無辜、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在網絡上引起關註,影片一曝光就創下200多萬人的點擊率,還因此引起廣告商註意,得到接拍廣告的機會。
  張庭日前於微博上傳一則名為“媽媽我知道錯了,不要再處罰我了”的影片,在片中劈頭就問兒子林秉翰“知道錯了嗎?”,只見愛子用力點頭,張大雙眼擺出無辜表情,聽見她問到“下次還會不會亂弄、調皮搗蛋?”又急忙地搖頭,再頻頻點頭示意自己會乖乖聽話。
  有趣的是,張庭一命令林秉翰“站好”,兒子還會瞬間定格,可愛指數破表,讓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為之瘋狂,甚至因此接下1支廣告,不過她只透露會和一雙兒女共同拍攝,對於廣告內容則保密到家。
  據瞭解,她和林瑞陽因工作繁忙分身乏術,因此特地為2歲的兒子林秉翰和4歲的女兒林家菱請了幫傭照顧,另聘請專任教師長住以便指導姐弟倆,女兒的英文老師還是位哈佛博士,足見她對孩子教育的重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張庭2歲愛子罰站視頻走紅可愛萌爆獲邀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