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南航河南分公司在鄭州-滿洲里-漠河航線旅游推介會上宣佈,從今年7月1日起,南航將使用波音737-800飛機,開通鄭州直飛滿洲里的季節性旅游航線。
  據悉,鄭州-滿洲里-漠河航線,初定為每周3班,分別為每周二、四、六的上午8點20分從鄭州起飛,11點20分到達滿洲里,12點10分再從滿洲里起飛,13點10分到達漠河,14點整從漠河返回,15點整回到滿洲里,15點50分從滿洲里起飛,18點50分回到鄭州。
  南航相關負責人介紹,鄭州至滿洲里的直飛航線開通後,中原人民往返滿洲里越來越便捷。它還將與南航河南分公司每天一班的鄭州-海拉爾-漠河航線相呼應,使中原人民到呼倫貝爾大草原旅游形成了一個環行,將更加便捷,還節省費用和時間。
  東方今報記者 張雅平 通訊員 楊現利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能直飛滿洲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