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李志剛
  近日,中國足協下發了處罰決定,魯能泰山隊翻譯曹崢被禁止進入中超比賽替補席四場,這當然指的是中超正式進行期間,並不包括其他時間段。因此,8月22日,依然是曹崢陪同著庫卡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說到曹崢被罰的事情,庫卡提到了一個細節,那就是曹崢佩戴的眼鏡,“我不戴眼鏡,如果我有的話,那麼受罰的就會是我,而不是曹崢。”
  “曹崢在場上代表的是我,他是我的翻譯,如果有什麼問題,應該對著我來,而不是他。”庫卡主動這樣說,“處罰結果下來了,我真的是無話可說。畢竟,戴眼鏡的是他,而不是我,是他向助理裁判做了應該佩戴眼鏡的動作,要是我也有眼鏡的話,那就輪不著他了。”曹崢這個戴眼鏡的動作,引起了裁判的不滿。在足協的處罰決定中,認定曹崢有“辱罵裁判員”的行為。
  據記者瞭解,在戴琳、韓鵬、曹崢接連受罰之後,魯能泰山俱樂部多少感到“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已經不打算再與中國足協糾纏下去。近日,魯能泰山明確要求全隊“堅決服從裁判”,並強調這是一項“硬性規定”,是必須無條件服從的“死命令”。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俱樂部下死命令“堅決服從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