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鄧濤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昨日記者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獲悉,針對中秋節,觀音山推出系列特色旅游項目,包括精彩的歌舞匯演、莊嚴的祈福法會、大型中秋文藝晚會以及登高祈福賞月沐佛光等。此外,觀音山還推出健康可口的秋季養生素齋。
  據瞭解,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占地面積18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達99%以上,最高峰海拔566米,莽莽林海,原始古樸,空氣清新,是東莞賞月的最佳地點。據瞭解,游客們在欣賞醉人山色之餘,還可在觀音山欣賞精彩的客家歌舞匯演、少林寺十八銅人絕技表演以及驚險刺激的飛車雜技表演等上百場文娛節目。
  據觀音山負責人介紹,中秋之夜,景區特別推出夜游觀音山活動,游客可在夜色之中登高賞月。“欣賞月色,為家人祈福,更加溫馨和浪漫,這樣的中秋遠比在家吃月餅來得更有意義。”該負責人表示。
  信息時報記者 鄧濤
    (原標題:中秋夜登觀音山賞月祈福更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