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荃灣青朗公路發生恐怖奪命車禍。“顧家好丈夫”為令家人擁有自己的安樂窩,毅然轉職薪酬較高的一家企業的司機,不料昨天凌晨駕駛貨車至大欖隧道入口前失事,釀成三車連環相撞,致貨車車頭嚴重毀爛,迅即起火。司機受傷被困無法逃生,探身窗外呼救一分鐘,雖有隧道職員用滅火筒及拖喉營救,但為時已晚,慘遭活活燒焦。
  昨凌晨二時,兩輛運載挖泥車的拖頭沿荃灣青朗公路駛至大欖隧道入口,按隧道公司安排停在路邊,隧道職員在距離管道入口一百五十米外,擺放雪糕筒暫時截停其他車輛,同時隧道公司派遣護航車,護送拖頭進入管道。
  現場消息稱,當時先後有一輛的士、客貨車及運載二十呎(英尺)貨櫃的拖頭駛至被截停,其後,一輛掛有空載的運菜公司貨車駛至,懷疑在並無煞車下猛撞貨櫃車尾,以致貨車車頭嚴重毀爛,儼如廢鐵,未幾突然冒煙起火。
  袁姓司機因受傷被困,未能逃出車外,急得探身窗外呼救一分鐘。其他駕駛人士企圖施救,火勢迅速,駕駛室旋即陷入火海。隧道公司職員立刻取來兩個滅火筒及拖喉灌救,惜未能控制火勢。
  消防員接報趕至開喉撲救,迅速將火撲滅,但袁已慘遭活活燒死,身體焦黑俯伏窗前。四十餘歲袁妻及十五歲女兒驚聞噩耗趕至認屍,悲慟欲絕痛哭。
  事件中,貨櫃拖頭被撼推前撞向客貨車尾,幸撞擊力不算嚴重,五十六歲姓歐貨櫃司機及二十九歲姓楊客貨車司機俱無恙。歐某表示,之前在葵涌貨櫃碼頭提取塑膠原料,送往落馬洲擬運上內地,當他途經汀九橋時,曾與肇事貨車相遇,發覺貨車行駛時左搖右擺,懷疑有人駕駛期間打瞌睡。
  警方將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致電3661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原標題:貨車失事車頭毀爛起火 司機探窗呼救1分鐘被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