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DARK'闇黑工場-生巧克力 這次要和大家來分享我最近跟團訂的美食-闇黑工場的"闇黑巧克力"~ 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在屏東要怎麼團購呀~ 說實在的,來到屏東後~ 小公司真的很不好約團購, 系統傢俱加上我同事又很怕胖~ 午餐也都吃超少的........ 我要吃美食的機會就少好多了哦~~~~泣 唯一的好處就是我瘦了至少2KG左 租屋右~~~~ 在上周的某一天,小姑用他的HDC上MSN叫我快去收MAIL~ 才知他們同事在約團購~ 除了闇黑工場外,還有台鹽的保養品...... 咳...我當然 保濕面膜二種都有訂啦~~~~~~~~~ 好啦....這不是重點~~大家先來看我訂的"生巧克力"~ 裡頭都會附一張小卡~ 有食用說明~營養標示及食材成份~ 愛吃巧克力的我,立馬打開品嚐~ 賣房子 外頭還有一層紙包圍著巧克力~ 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包圍著巧克力那一層紙打開~ 哈~一盒有30 片, 大家一定在想~一盒是多少錢呀~~~ 請看下面那張~ 這是我從闇黑工場的官網抓的~ 生巧克力 辦公室出租有分二種口味,一種是原味一種是干邑白蘭地 原味售價$150,干邑白蘭地售價$170 因沒有吃過,當然先選原味來試試~ 下回有機會,我想試試白蘭地~~ 不知吃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先拿一塊巧克力起來~上頭滿?買屋網〞漸i可粉~ 厚度差不多有一分公左右~ 咬下一口~厚~~是我愛的~ 因巧克力我最怕吃到太甜又太乾的~ 像好X多的松露巧克力,雖然還不錯吃~ 但比較起來,個人本較愛闇黑工場的生巧克力口感~ 在闇黑工場的官網上,看到這段~ 酒店工作 想跟各位分享~ 真的沒有多餘的包裝及花俏裝飾~ 但食品卻是令人驚豔~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團購時,我想訂半熟巧克力蛋糕來嚐嚐~ PS.叉子竟然藏在白色包裝紙下面~我完全沒發現說~ 貼心小提醒~ 記得不要讓家中的狗寶貝,誤食到巧克力哦~   因為巧克力中 居酒屋所含的甲基黃漂呤,也是可可鹼和咖啡因的主要成分,這正是巧克力危險性的來源。   巧克力中毒的狗,在食用之後二到四小時後,會有嘔吐和下痢的現象,狗狗也會顯現不安和活動增加的狀況,由於甲基黃漂呤有利尿作用,所以狗會有頻尿現象,都可作為狗主人研判的指標。   重者,會在食 褐藻醣膠用後的十二到三十六小時內死亡。如果狗狗不是一次食用巧克力過量中毒,而是持續幾天食用,則有可能死於心臟衰竭。    當狗主人發現愛犬有這類巧克力中毒跡象時,除了趕緊送醫外,也可自行催吐急救。簡便的催吐方法是灌給鹽水。 最後附上我家寶貝-米飛獨照~~闇黑工場官網: http://www.dark.com. 找房子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