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成」專業烘焙~健康麵包:裸麥麵包&胡桃麵包 自從認識「岩島成」這家烘焙店,就多了許多健康麵包的選擇;最喜歡岩島成會將店內的產品分級標示,透過不同顏 房地產色的標籤,可以讓消費者瞭解他所購買的麵包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例如像黃色表示不?燒烤[蛋、綠色表示不加油脂、紅色表示不加奶油、藍色表示不加糖,這樣的確讓我感覺方便許多,不用一直詢 房屋買賣問店家,也因為自己開始做簡單的烘焙之後,更瞭解許多點心或麵包為了達到香酥脆,可能會添加很多的油脂,對於喜歡吃麵包又 情趣用品講究健康的我來說,並不是最佳的選擇,而岩島成的產品分級標籤可以讓我清楚知道哪些麵包是比較健康的、負擔少的,例如我最近購買的裸麥麵包就是屬於 酒店工作店內健康麵包種類之一,這款裸麥麵包,雖然體積不大,但拿起來便可以感覺到其紮實,咬起來也是紮實香Q有嚼勁,有淡淡的酸鹹味,感覺很像珠寶盒烘焙坊的黑麥麵包可能是因為用裸 房屋二胎麥發酵而成,但這樣樸實口感我是很喜歡的,雖然有淡淡的酸味,像老麵的感覺,但因為其內餡包著甜甜的無花果、葡萄乾,所以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又不會有吃一般台式麵包的甜膩感,是很有飽足的健康麵 酒店工作包。 另一款胡桃麵包,灰灰樸實的外表,烤的熱熱時食用,外層香脆、內層柔軟,又有著胡桃香,我也覺得很不錯,他還有另一款胡桃起司口味的,但因為多加了起司,價格也高了些,但在現場試吃時,其實覺得單純的胡 永慶房屋桃麵包一點也不輸多加了起司的胡桃起司麵包,也許是因為多了起司反而沒有像胡桃麵包那樣香脆,所以當下我就選了便宜又好吃的胡桃麵包。 如果你也是愛吃麵包又怕胖的人,可以選擇岩島成的法國麵包系列的麵包,因為他的法國麵包系列是不?關鍵字行銷[糖、蛋及奶油,只是因為是屬於法國麵包,所以口感上是比較有嚼勁,牙口不好的人也許不那麼喜歡,但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紮實香Q,尤其是添加核桃系列的,除了麵包本身的麥香更多了核桃香呢! *店家資訊 岩島成Gino Pasco網址:http://www.ginopasco.com.tw/index 酒店經紀.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