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幸妤,妳又失言了 沒想到我這輩子竟會從新聞上看到人性的貪婪顯露出最最最醜陋的一面,我感到的是憤怒與悲哀的糾結。 我憤怒,因為我沒想到擁有高學歷的陳幸妤不但不懂得收斂,反而是在媒體 烤肉前聲色俱厲大放厥詞地說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哪個沒拿過她的父親的錢!我們並不寄望她有那種大義滅親的情操去 情趣用品規勸他的父親向全國民眾認錯接受國法的制裁,可是她應該在這個節骨眼要懂得沉潛。然而,我們看到的是她的出人意表的言行, 澎湖民宿她意圖把民進黨其他的政治人物全拖下水企圖使她父親的貪婪合理化~大家都這麼做。難道她不知道我們國家的法律是不容許政府官員做出這種行為嗎?更何況是她 結婚西裝的貴為總統的父親呢!難道她不知何謂「上行下效」的道理嗎?一國之尊若起貪念,如何要求其他政府官員廉潔? 我悲哀,我為我們國家的教育感到悲哀,學校對學子們諄諄?租房子郅ㄟ竣H的道理竟然在貴為總統之女陳幸妤身上蕩然無存,她成了我們教育的反面教材,她踐踏了我們國家的法律~「貪污無罪,收賄有理」,這是甚麼道理?學校要怎麼去教育學生呀!整個政府的體制朝綱 宜蘭民宿都被陳幸妤的父親敗壞了,她卻還咆嘯地說大家要把她們置之於死地才甘心。她卻罔顧陳水扁的八年總統任內只圖中飽私囊而不顧百姓死活,以至於許多可憐百姓以自殺來結束自己及一家人的生命。他們一家人吃香喝辣,窮苦的百姓卻是一 商務中心天只能吃一碗泡麵。她看到了嗎?她的良心在哪裡?她想要用死來要脅法律嗎?她想要用死來博取同情嗎?假如她有一絲忠義之心,當初她就應該規勸父母不要貪得無饜。 為官者不論從何者身上拿到不該屬於自己的任何一分錢,那些錢不是直接?土地買賣悀H民辛苦賺來的錢中抽出一部份當成稅繳納給政府的;就是間接被財團當政治獻金或賄賂出去再由人民身上予取予求索討回去的。不管怎麼說,為官者本就應謹守自己的分際,取之當取用之當用,將不該屬於自己的錢財納入私囊即是做出對國家不忠對人民不義的行為。 「人在 建築設計做,天在看」,這是一句很有名的台灣俚語,「多行不義必自斃」,這是大自然的法則,「老天有眼,善惡有報」、「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為政者需謹記在心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