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3月8日15時,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環境保護部副部長吳曉青、污染防治司司長趙英民、環境監測司司長羅毅、污染物排放總量控制司司長劉炳江就“加強環境保護建設西服美麗中國”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
  [吳曉青]:
  關於2013年全國環境質量的狀況,目前我們部正在會同有關部門抓緊審核,整理有關數據和報告,預計今年6月份將向社會公佈。另外還有一個情況,我們國家尤其是空氣質量正處在一個新老標準的交替過程當中,所以審核數據的工作量比較大,但是我們確保按常規在今年6月份正式公佈全國環境質量狀況,包括水環境、大氣環境、聲環境。但是,我這裡已經掌握,2013年全國實施新空氣質量標準74個城市的環境質量狀況。大家對空氣質量也比較關心,我在這裡正式向新聞界的朋友們公佈。  (原借貸標題:2013年全國環境質量狀況報告預計6月份向社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