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天公比較配合,雖然處於二九天里,但氣溫回升明顯,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可升至8℃。明後兩天氣溫還會有所上升,陽光也不錯,中午前後較適宜朋友們外出曬曬太陽。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晴轉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在暖陽的照耀下,氣溫回升速度較快,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可升至8℃,最低氣溫為-5℃。和前兩天大風降溫相比,這兩天感覺會相對暖和,尤其是中午前後,較適宜朋友們外出曬太陽。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不太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預計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在100~150微克/立方米之間,空氣質量等級為輕度污染。明天,本市污染物有所累積。
  明後兩天,本市為晴朗少雲的天氣,氣溫還會有所上升,只是受區域污染輸送影響,擴散條件轉差。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00
  ★明天升旗:7:36
  ★明天天氣:多雲轉晴,北轉南風2、3級,-4℃~10℃。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3℃~10℃。  (原標題:氣溫回升寒中帶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vrqwxiaeb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